Lorraine

佛系。不定期上线。催更/约稿/补档打r,千字50。

【维灵】爱的质询方(下)

*现代AU

*富家少爷席维安×高冷师姐易钟灵


  

◉宇宙事件记录簿

席维安:“我在你心里到底算什么?”

易钟灵:“你不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来二去的两人真的熟络起来。


易钟灵也知道取巧,第一次送他的就是一整盒拉菲草里面睡着一瓶几百毫升就几千块的奢牌汽车内饰保养液。


席维安笑得嘴都咧到天上去了,跟他的兄弟炫耀,这次是真的追到了一位富家千金啊。


他是傻子,朋友里面也有精明的,小狗腿子廖道亨给他出主意,自告奋勇地去调查易钟灵的家世。


席维安虽然觉得这样不好,但是思忖了一下,艾城还真的没有他叫不上号的人物,对于这位空降的千金,他也十分好奇,于是不出声算是默认了。


结果让人大跌眼镜,居然什么都没查到。


这时候席维安灵光一闪,她姓易啊!艾城虽然没有,隔壁的柏城首富,大珠宝商易兴华不就姓易嘛?!这还真是,还真是……


得知这个坏消息,他如遭雷击,怪不得这位易小姐对他冷冷淡淡的,人家那样的家世,还真的未必把他放在眼里。


还是得那帮小弟给他出主意,“席哥,装阔摆场面走不通,那就打打感情牌嘛,卑微一点,骗人跟你睡了最重要,一个女孩子,你睡了她,她总有顾忌,时间长了不就有感情了。”


席维安想了下,以往他也不是没玩过女人,女学生,名媛淑女,老的少的只要他想,但那不一样,那些都是你情我愿的,他睡了她们,她们也从他那里获得了自己想要的,或钱财或权势。


这样骗取女孩感情的事,他还真做不出来,一时有些为难。


不过好在,易钟灵每周还是会答应他的邀约,来庄园参加聚会,联系总不至于断了。


这天他像往常一样送易钟灵回去。


鬼使神差地,他问她,“要不要去酒吧玩?”


“好啊。”


席维安自己也愣住了,没想到她答应得那么痛快。


两人去的是一家格调颇高的清吧。


席维安这人吧,穿衣的品味不高,怎么显摆怎么来,成日跟个花孔雀似的,恨不得把金灿灿的配饰价格写在身上,但是挑选约会地点的眼光着实不错。


几杯洋酒下肚,他的嘴巴就不是自己的了。


“易钟灵,老子真他妈喜欢你,我单身这么多年,对其他任何女人从来没有像对你这样上过心。”


“我知道。”易钟灵浅浅抿了一口鸡尾酒。


宿舍的礼物堆成了山,要不是室友知道她一直清清白白自强自立,很难不被误会成周周出去约富豪给人做了二奶。


易钟灵一早也以为是恶臭男人把妹的一种方式,时间长了才恍惚,他可能只是傻,喜欢自己又不会表达?


“易钟灵,他们让我卖惨,但我真的没什么好卖的。除了爹妈太忙,我从小他们都没怎么管过我,但我钱随便花,比起忙忙碌碌还没钱的家庭,他们给了我最优渥的环境,我觉得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席维安有些醉了,手指微抬起,想指她一下,最终无力地落在桌上,头也歪着倒了下去。


易钟灵看着他这副样子,心念微动,捧着他的脸,在他唇边轻轻地啄了一下。


席维安惊愕地瞪大了眼,双唇紧紧包裹住她的,捉住她的小舌出来亲,叼着人的嘴唇就不松口,托着易钟灵的后脑勺,逐渐加深了这个吻。


易钟灵的口红糊了,她不在意地抹了抹嘴唇,这是她第一次在他面前失态。


席维安觉得她这样更性感了。


“席先生,谢谢你每周都送我回家,请我吃饭,给我买礼物。要不,我们做一次?”易钟灵淡淡地说。


“我为你花钱,不是为了买你的……”席维安把难听的话咽了下去。


他有些悲伤,有些失意,今晚,小爷失恋了,他想。


“易钟灵,我在你心里到底算什么?”他灌了一口酒,满眼的不可置信。


“你不在。”易钟灵把手指放在杯缘,轻点了一下,“不过,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


席维安激动到声音都在颤抖,“什么机会?”


“今晚,跟我睡。”


“册那!”席维安跳起来,太阳穴突突地,拉着人就从座位上起来,找酒店,开房。


“我配不上你,你要家世有家世,要学识有学识,美貌气质样样都是顶尖的,我……我除了家里有钱什么都不是,而且还比不上你。”


次日清晨,席维安低着头,手指抠上了被角。


“嗯?”易钟灵刚醒,想着他这一早上发什么疯。


“你是易兴华的千金,我,我怕你嫌弃我们家穷。这家世不匹配,我都不敢央求我父母提亲。”席维安转过身,把头埋进枕头里。


易钟灵看着他手在被子上抠啊抠,快抠出一个洞了,心里觉得好笑。


“你派人查我?”她悠悠地开口。


席维安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对不起,我实在是太好奇了,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而且我也没有让他们往下查……我我保证。”


“嗯,家世上是差的多了点。”易钟灵继续说道。


席维安更加郁闷了,脸皱成了苦瓜。


“我是个孤女,从小父母双亡,是配不上你席家高门大户。所以我们玩玩就算了。”


席维安翻过身一把抓住她肩膀,“你说什么?”


“所以我们玩玩就算了,就当是我为了套取情报,欺骗你的感情的补偿。”易钟灵轻轻拂开他的手,准备起身。


“不不不是这句,”席维安瞪大了双眼,小声嘀咕,“狗日的廖道亨老子弄死他。”


易钟灵刚坐起来,一个赤裸的胸膛贴住了她的后背,席维安从后面抱紧了她。


“钟灵,我对你是一见钟情。”


“钟灵,我的人和我的钱都是你的,你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钟灵,我真的是害怕你嫌弃我,我觉得我自己配不上你,虽然现在也还是配不上,但我会开始努力,不做一个让你瞧不起的只会靠家里的废物。”


“钟灵,我是认真的。”


“钟灵,能不能做我女朋友?我保证,我肯定好好对你。”


席维安不肯松手,贴着她耳朵絮絮叨叨。


钟灵一直不说话,他丧眉搭眼的,心想完了,八成没戏了。


“易钟灵!你不能这样睡了我,又不要我了。”


席维安梗着脖子,强忍住心痛,做最后一次挣扎。


许久,易钟灵揉了揉眼睛,声音微弱到席维安觉得自己仿佛没听见。


“好。”


席维安愣了半天都没有反应过来。


“……你说什么?”


易钟灵转过身,捧着他的脸,给了他一个深情的早安吻。


“现在清楚了吗?”

评论(15)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